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3by:鴻健塑膠
硬質塑膠粒

在過去的30年中,鴻健一直致力於塑膠技術領域,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。我們深刻了解客戶的需求,並以高度的專業素養迎接各種挑戰。歡迎您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提供符合期望的產品。

鴻健專精於硬/軟質塑膠粒的生產,包括透明硬/軟質塑膠粒、非鉛系射出/押出塑膠粒、發泡塑膠粒、減塑塑膠粒,以及環保塑木膠粒。我們以優越的品質和創新的解決方案著稱,確保每一批產品都能滿足客戶的高標準和期望。

我們不僅僅是一個製造商,更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。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,鴻健都致力於提供高度客製化的解決方案,以滿足不同行業和應用的需求。期待與您建立穩固的業務關係,共同迎接未來的挑戰。

軟質塑膠粒塑木膠粒發泡膠粒
https://8605321866191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64942明月海藻提取物

功能特点: 养分全面,促进农作物生长,见效快、肥效长;疏松改良土壤,培肥地力